路線指引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6 Sat 2011 11:04
  • 置頂 銀幕

銀幕型錄.JPG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300X   

主要機能及特長 

針對使用便利性的強化設計與設定

滿足使用者觀點的全新設計

將滑動式鏡頭蓋關閉時,投影機亦會暫停影像及聲音撥放。此外,全新的設計大幅提升設定及操作性能。舉例來說,接頭名稱均顯示於機器上方,使用者能輕易從背側找到各自的位置;此外,加大的操作按鈕將可提升使用便利性。醒目的藍色LED燈作為電源顯示燈,可立即掌握機器的電源情況。  

 

m350x_02.jpg

配備多種功能的操作介

m350x_03.jpg  

此投影機配備一個HDMI接頭,能投射高畫質的數位影像,並備有一個有線/無線(選配)區域網路埠。選配無線區域網路元件*的機型名稱會隨該元件的使用國家(或將要使用的國家)而有所不同。


利用一條標準USB纜線即可將投影機連接至電腦上,並將電腦銀幕從投影機上投射出來,而不須另外連接電腦纜線。投影機的遙控器能充當電腦滑鼠操作;因此,您不需因不同操作需求在滑鼠與遙控器間進行切換。
投影機也具備PC卡圖片撥放器功能,能讓您從USB記憶裝置上直接投影資料(JPEG),因此您可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進行簡報。

*NP02LM1: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台灣、巴西、哥倫比亞
NP02LM2
:歐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阿曼、南非、土耳其、烏克蘭、埃及、以色列、澳洲、紐西蘭、日本、泰國、中國、香港、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巴基斯坦、越南、印度、印尼、菲律賓、祕魯、智利、阿根廷、厄瓜多爾

1.7倍縮放

此投影機具備1.7倍縮放功能,能涵蓋廣泛的投影距離,因此您可將投影機設置於不同的地點。

「無信號指示」協助輕鬆完成纜線連接

當連接至投影機的裝置電源開啟時,會自動偵測輸入訊號並開始進行投影操作。除此之外,當無訊號輸入時,「無信號指示」會立即出現,並指出纜線應該插入的位置,以協助您順利完成設置作業。

可降低耗電量及整體擁有成本(TCO)的強化功能

一系列完整的省電(eco)功能

投影機具備Auto Eco Mode (自動節能模式),能自動調整適合投影影像的亮度;另外也包含Eco2 Mode* (節能2模式),可供小銀幕投影亮度太高時進行調整。投影機及遙控器上方均有Eco (節能)按鈕,能輕易地啟動Eco Mode (節能模式)

  
大幅提升燈泡壽命

燈泡更換間隔時間大幅提升。在正常模式及Eco Mode (節能模式)下,燈泡壽命分別為5,0006,000小時。*低功耗設計讓投影機待機時(於參考的Excel表格內稱為「省電模式」)的能源消耗降至僅0.2W (100-130V AC)/0.4W (200-240V AC),並有助於降低TCO

*針對M300XM260XM230XM260W。針對M350XM300W,燈泡壽命於正常模式及Eco Mode (節能模式)下分別為4,0005,000小時。

大型濾網強化防塵保護

大型雙層濾網強化防塵保護。如果您在更換燈泡時一併更換濾網,則無需定期清潔濾網。

其他功能

  • 靜音低雜訊值27dB設計(Eco Mode (節能模式)),可在投影時防止操作過程出現雜音。(M300XM260XM230X)
  • 配備Quick Cooling (快速冷卻)Direct Power Off (直接關閉電源)功能,讓使用者能於使用後迅速撤除裝置並供下次使用
  • 當電源線插入或訊號輸入後,Auto Power On (自動開啟電源)功能會自動啟動電源
  • 虛擬遙控功能讓您能透過電腦啟動及關閉投影機電源,並更改輸入訊號源
  • 在沒有銀幕的情況下,壁色自動校正也能呈現出鮮明的影像。
  • 自動垂直梯形校正
  • 內建10W輸出功率的強力單聲道喇叭
  • 前方的通風出口可有效散熱
  • 碳計量表能讓您得知使用Eco Mode (節能模式)所減低的二氧化碳量
  • 透過遙控器的控制ID註冊功能,即可利用一個遙控器同時操作多部投影機。 m350x_08.jpg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明國小~對學生真的很用心~於行政大樓一樓新設立一間結合現代感與創意及色彩活潑的一樓圖書館

並增設圖書館影音視聽設備給學生更好的環境~也感謝貴校給予我們表現的機會!

 DSC04779.JPG  DSC04785.JPG 陽明國小  DSC04787.JPG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工程需要99年2月11.12 日前往~高縣那瑪夏三民國中.施工...所看的景象風災後真的很可怕

 DSC00126.JPG

   

 

我們工程那一天要回程時剛好預到下雨..好擔心他們不行回來要留在那過年..真是辛苦他們了!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接了一件案件,真的是工作不忘娛樂

身為內部人員真的是好羨慕啊!!!!  重點是免費進場ㄟ!!不用錢的!!

海洋企鵝館97.11.12 (28).JPG 

施工中還可以邊欣賞企鵝...

海洋企鵝館97.11.12 (29).JPG 

這季節剛好是企鵝孵蛋~噓!要小聲免得嚇到牠們

海洋企鵝館97.11.12 (3).JPG 

前面這隻企鵝在走秀ㄋㄟ!

海洋企鵝館97.11.12 (15).JPG 

近距離~~

海洋企鵝館97.11.12 (16).JPG 

好想摸一下>"<

海洋企鵝館97.11.12 (17).JPG 

這是施工中喔!

海洋企鵝館97.11.12 (24).JPG 完成!!

這是全功能CCTV!!

我們的工程師要忍受超低溫的環境完成安裝~哈哈(可以撫平羨慕心情了)

安裝完成當然就要看看攝影機完成的即時影像囉!!

http://webcam.www.gov.tw/webcam_view.php?view=67&city=15&mode=0

很棒唷!!隨時隨地輕鬆上網連結就可以看到企鵝呢!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世運音響設備巳到試音階段所送出的音樂感動到不行.....

多年來的辛苦有了最大指標性的成就感..(國外機師離台合照)!

  PC191291.JPG  

 

國外機師也很入境隨俗的跟我們一起燒金拜拜! (他還問金紙可以讓他帶一張走嗎?)

PC191284.JPG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NC可黏式(3排15公+BNC5頭)2米

BNC可黏式(3排15公+BNC5頭)2米.JPG

2RCA 對 2RCA 音響線~

  2RCA 對 2RCA 音響線.JPG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C  NP610   NP510   NP410   NP310 單槍投影機

NP410.510.610.jpg 

主要機能及特長

Virtual Remote Tool虛擬遙控功能

只要在PC安裝Virtual Remote Tool虛擬遙控工具程式,就可以從您的PC透過內附的VGA訊號線,直接操控投影機!不需要額外配件與特殊線材,也不用擔心遙控器遺失。透過簡易的軟體安裝設定,即可在電腦直接單鍵操作投影機 - 開機、關機、訊號輸入切換、畫面縮放調整、燈炮模式切換、畫面模式切換等等功能。請造訪我們的公司網站,下載虛擬遙控工具公用程式。 (http://www.nec.display.com/dl/en/)

 

產品示意圖

 

產品示意圖

 

Top

 

嚴密的安全防護、防竊機制

※全球最先進e化網路維護管理功能&過熱自動斷電保護裝置 ※全球最嚴密的10個字元防盜密碼鎖,以及機上安全鏈鎖頭
※一指觸控操作就可以將遙控器切換至Eco模式

 

產品示意圖

 

產品示意圖

 

Top

 

搭載DVI高畫質數位端子,可對應HDMI訊號源

內建DVI高畫質數位端子,可完全對應PC / NB / 藍光BD / 教材提示機等 - 內建HDMI數位端子趨勢,呈現無壓縮無失真的高畫質教學、簡報品質!

 

Top

 

獨家電子白板舒眼功能以及9種壁色校正功能

獨家Whiteboard舒眼功能:投影於白板上時,有效抑制白板反光,不受干擾獨家壁色技術:可直接投影在黑板上,即使銀幕臨時故障,教學簡報不受影響

 

產品示意圖

 

Top

 

在安裝及投影時都富有簡便的操作性及卓越的彈性

產品示意圖■快速開機與快速關機
透過NEC的快速開機功能,您的投影機在開機後3秒鐘*將自動設定並準備好播放您的簡報。當投影機電源關閉後,快速關閉電源功能會立即將冷卻風扇停止,因此即可立即移走投影機。有了快速關閉功能後,投影機不必再透過直接電源關閉功能、以及開關裝置和斷電器組成的電源開關,就能關閉電源。
*指NP510/NP410其他型號約為四秒。

■NP610S高精密超短焦投影機 NP610S配備先進的專業級超廣角鏡頭,可投射超高解析畫面與細緻影像,讓畫面四周邊緣,也如同中央畫質一樣銳利,只要1.2公尺即可投射80吋的大畫面。 NP610S超短焦鏡頭非常適於教學環境與小空間使用,使用者可以直接把它掛在互動電子白板或一般白板前端,避免簡報者在投影範圍內所造成的惱人陰影,更能避免簡報者或講師受到投影光源直射所造成的眼睛負擔。

 

Top

 

ECO模式,節能減碳的選擇

■可節省15%的能源,並延長燈泡壽命* Eco模式下的燈泡壽命已從原本的4000小時延長至5000小時(正常模式:4000小時)。此外,功能損耗也減少約15%。待機模式的耗電量為0.6瓦(交流電100 ~ 130伏特)/0.7瓦(交流電200 ~ 240伏特)。這些改進有助於大幅降低TCO (整體持有成本)。 *NP510/NP410/NP310

產品示意圖

■生態指數視覺化的碳計量投影機使用碳計量來指出Eco模式時所減少的CO2排放量。從視覺上確認CO2排放量低於正常操作模式的數值。

產品示意圖 產品示意圖

 

Top

 

高效率的E化管理-先進的維護回報功能

三組E-mail自動回報維護訊息
1.濾網已達使用時數-提醒保養
2.燈泡已屆使用時-提醒更換
3.透過網路進行遠端開關機與操控
4.透過E化網路進行資產盤點
5.投影機過熱、異常狀況自動通知

產品示意圖

 

Top

 

經由區域網路,可從遠端PC監控投影機,管理者毋須在學校各處奔波逐一檢查。

產品示意圖

 

Top

 

端子面板

產品示意圖

 

 

全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